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LR鼓勵員工使用電動車,在停車場裝設166支再生能源充電座
AUTONET記者:Allan(03/26/2019)
字級設定:
維護環境已經是全球的共同目標,汽車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插電式混合動力和電動車,不僅達到運輸的需求,也符合世界的環保議題。雖然這兩種產品在環保議題上是最具代表性的,不過稀少的充電站卻是最大的問題,英國 JLR 為了鼓勵人們使用電動車,在 Gaydon 工程中心安裝 166 支充電座提供員工和大眾使用。

根據 JLR 的研究報告,在歐洲市場上有多達 40% 的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電動車都是在上班時段進行充電,在辦公或是停車的時間充電站就可以為車輛快充的服務,這套系統未來也將是目前英國市場中最大的停車充電站。

此套系統是由 NewMotion 提供,根據該公司的說法,充電站會提供 7 kW的電量,以 JAGAUR I-Pace 為例,進行快充時可以每小時增加 35 km的里程為車輛充電,8小時就可以達到 283 km 的行駛距離,用戶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監控車輛的充電狀況。

JLR 提供的充電站將會安裝在 Gaydon 工程中心的停車場,不過停車場的電力來源並不是傳統的火力發電,而是使用 100 %的再生能源包括風力發電以及太陽能發電,也獲得再生能源來源保證(Renewable Energy Guarantee of Origin, REGO)證書。JLR也表示需要的員工可以透過一張磁扣就可以讓車輛進行充電,原廠也正考慮將此充電系統擴大至英國市場,提供更多電動車或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