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甘於平淡!2019 LEXUS Performance Academy一展熱寫基因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19)
字級設定:
LEXUS一直以來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的君子形象,為了徹底顛覆廣大消費者既有刻板印象,並為品牌重新加上熱血形象,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於3月22日至24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2019 LEXUS Performance Academy」,由征戰世界各大賽事的RC F GT3與限量夢幻超跑LFA領軍,加上LC500、RC F、GS F、RC300等高性能系列車款,為國內車迷帶來一場熱血沸騰的賽道之旅。

本次LEXUS Performance Academy特別重金邀請現役SUPER GT冠軍車手吉本大樹(Hiroki Yoshimoto)領銜,吉本於1999年展開賽車生涯,憑藉著優異的表現在Formula 3賽事並拿下生涯首冠,並於澳門大賽、GP2與SUPER GT賽事皆拿下優異成績。除了在賽車領域的發展外,吉本同時也是doa樂團的主唱。吉本大樹所帶領的專業教練團,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熱血沸騰的活動,藉由APEX to ABS(最佳賽道攻略)、Gymkhana(金卡納計時賽)、F DRIFT(F 飄移)、Full Circuit(全賽道操駕)訓練課程,讓參與學員親自駕馭高性能系列車款,不僅學習在賽道上的操駕技巧,同時體驗LEXUS旗下高性能車款的獨特駕馭樂趣。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更規畫了夢幻體驗行程,在LFA Orchestra分站中,參與者更可以親自駕駛全球限量500台之夢幻超跑LFA在賽道上奔馳,體驗由LEXUS與YAMAHA團隊汲取F1設計精要所打造出轉速高達9000rpm的4.8L V10引擎的絕美聲浪。在活動最後HOT LAP體驗分站,LEXUS安排了征戰日本SUPER GT、美國IMSA…等世界各大賽事的RC F GT3原廠賽車,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次於品牌活動中,引入原廠賽車進行HOT LAP體驗,讓參與者在冠軍車手吉本大樹身旁,如臨比賽競技現場,體驗賽車手毫不保留於賽道上奔馳的強大G力與熱血快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