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次請早!KOENIGSEGG Jesko125輛銷售一空
AUTONET記者:丹丹(03/26/2019)
字級設定:
作為本次KOENIGSEGG的當家車款,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Jesko可說是投注了車廠近年來的技術結晶,而在限量125輛的稀少數量下,同時也強化了該車在超跑市場的價值。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情報,該車在全球車迷熱情的追求下,日前已正式完售,如今就算是有錢的情況下也難以一親Jesko的超跑芳澤!

根據日前KOENIGSEGG的說法,其實早在登上日內瓦展台前該車便已被訂購了83輛,剩下的42輛短短五天內便銷售一空。雖然這樣的銷售數度讓人頗為驚訝,不過其實包括ASTON MARTIN以及LAMBORGHINI等新車在車展正式亮相之前其實就會開放訂購,畢竟此類車款的買家幾乎是非富即貴,為這群層峰買家提早提供購車管道可說是相當普遍。

全新Jesko目前預計會在2020年開始進行生產,並且會以每周一輛生產速度進行,為此,該車也將針對各國不同的用路法規進行規格上的調整,而根據不同車型,消費者能選擇Track以及Top Speed兩種不同的車型。

作為新車的重點項目,Jesko將搭載一具雙渦輪增壓5.0L V8引擎,可提供車輛高達1280hp最大馬力,最高時速更上看482hp之譜,配合充滿KOENIGSEGG特色的空力外觀後,不難想像該車能以如此神速的速度訂購一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