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高層讚賞Alexander Albon在澳洲站穩定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9)
字級設定:
Toro Rosso新任技術總監Jody Egginton表示對於Alexander Albon的F1首秀印象深刻,並評價這位出生於倫敦的泰英混血車手行事有條不紊且不情緒化。

Alexander Albon直到上個月的試車才首次有機會駕駛F1,但他在澳洲站的排位賽中取得了第13名,戰勝了經驗豐富的隊友Daniil Kvyat。不過由於在比賽初始階段受到了煞車過熱的影響,他最終在決賽中以第14名完賽。儘管距離進入積分區仍有一段差距,但Toro Rosso還是對於Alexander Albon首個F1週末的表現感到滿意。

「他完成了非常扎實的工作,比賽剛開始,有段時間他不得不設法保護煞車,但他依然從中振作了起來,他學到了很多關於輪胎管理以及如何跑比賽的知識。」Jody Egginton表示:「他做的很棒,對自己的評價也不錯,至少他和其他新人一樣可靠。他很棒,做事有條不紊、沒有小脾氣,而且學得很快,到目前為止他真的令我印象深刻。我相信我們可以繼續沿著這條軌跡前進,他瞭解巴林賽道,所以我期待他會在那裡邁出另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