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BER FREIGHT將首度走出美國進軍歐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UBER宣布下個月起將率先於荷蘭推出UBER FREIGHT商業車業務,這也是首度走出美國國土進軍海外與歐洲市場,未來將與包括食品、電動自行車與無人駕駛汽車等業務,成為UBER未來推動新業務的成長關鍵。


2017年成立的UBER FREIGHT,初期用來媒合專業駕駛與運輸市場,初期在美國推出也有助於弱勢族群的就業歧視問題,經過二年發展,目前拓展的狀況已經比預期更好。

UBER FREIGHT業務總監Lior Ron表示,歐洲貨運業普遍存在缺工的問題,所以探索歐洲市場對於UBER FREIGHT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大步,根據統計目前在歐洲上路駕駛的貨車,總行駛里程約達21%處於空載狀態,UBER FREIGHT從荷蘭出發進軍歐洲,希望能夠同時改善當地運輸業缺工與空趟的現況。

UBER FREIGHT同時表示,在歐洲市場之後,也將準備進軍包括非洲在內的新興市場,4月份UBER準備正式提交IPO申請,這也表示除了預約制計程車、外賣、電動自行車等等,包括自動駕駛、電動滑板車與商業運輸市場也將是成為其平台拓展的業務板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