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奪得一勝!TESLA Model 3 歐洲銷售開出紅盤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9)
字級設定:
隨著TESLA的殺手鐧--Model 3於全球各大市場開始銷售,其銷售成績也逐漸站穩腳步,根據日車廠所釋出的數據,Model 3在歐洲市場可說是打了漂亮的一仗,並於二月達成了3657輛的銷售額,成為當月歐洲電動車的銷量冠軍。

熟悉歐洲電動車市場的讀者們一定知道,過去該市場可說是長期被NISSAN Leaf以及RENAULT Zoe兩款車款壟斷,而根據歐洲汽車媒體所釋出的資訊,位居第二名的Zoe二月銷量為2884輛,Leaf則排名第三,因此,以新來的挑戰者而言,Model 3二月的表現可謂相當出色。

細細分析Model 3的消費結構,相較於Leaf以及Zoe是以車隊購車為主,Model 3的買家主要是私人用戶,若是未來歐洲車隊也將Model 3列為採購對象的話,銷量差距應該又會有所拉大。

另一個造就Model 3歐洲高人氣的原因也與車廠的行銷策略有關,TESLA除了提早於歐洲市場開放預訂外,同時也將該車塑造成如同MERCEDES-BENZ C-Class以及AUDI A4般的中型轎車形象,不過在價格更加便宜而且還是電動車的設定,對於該車的買氣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話雖如此,要如何維持當前的高人氣以及銷量表現,這也將是TESLA所必須面對的課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