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的個性和壞運氣阻礙了FERRARI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19)
字級設定: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由於Fernando Alonso的個性和壞運氣,讓他沒有能力為FERRARI贏得F1世界冠軍。


Luca di Montezemolo承認Fernando Alonso具有出眾的才華,但他同時也認為這位西班牙車手並未達到Michael Schumacher或是Niki Lauda那種在艱困時刻能夠激勵團隊的本事。Fernando Alonso曾在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時獲得過三次年度亞軍,而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是各種原因綜合起來阻礙了他奪得世界冠軍。

「他與Michael Schumacher還有Niki Lauda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他是Fernando Alonso,而不是FERRARI的Fernando Alonso。」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當他獲勝時,他很高興;當他沒能獲勝時,那就是車隊的問題,他會很不高興,這讓他與車隊的關係更加疏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