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支持RENAULT關於F1「B隊」的看法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19)
字級設定:
對於RENAULT呼籲在F1儘量減少頂級車隊與客戶車隊之間的聯盟的事,McLAREN車隊首席執行官Zak Brown對此表示支持。

RENAULT F1主管Cyril Abiteboul在澳洲站表達了他對於在F1中崛起的「B隊」勢力感到擔憂,並稱這是F1未來的問題,尤其是在吸引新的車隊加入。Cyril Abiteboul其實是針對Toro Rosso的2019年賽車設計,STR14與去年的Red Bull賽車共用了許多部件,而Haas也與FERRARI有著密切的技術合作關係。

「McLAREN支持RENAULT關於這項運動未來方向的看法,也就是說,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不僅僅是對於McLAREN,而是對於整個圍場裡的隊伍。」Zak Brown表示:「F1的DNA一直是由製造商組成的,我認為不應該出現的情況是,某車隊給另一些車隊提供零組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