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也能預防感冒?JAGUAR LAND ROVER表示有可能!
AUTONET記者:丹丹(04/01/2019)
字級設定:
相對於乘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開車的另一項好處或許是避免在人擠人的情況下被傳染感冒吧!而為了發揚此優點,英國車商JAGUAR LAND ROVER表示,配合全新內裝科技的加持下,將能以殺菌的方式來進一步預防感冒甚至是超級病毒的孳生。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目前車廠將會引進名為UV-C的紫外線殺菌科技,未來這項技術將會用於空調系統等配件,以此達到抗菌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這項醫療技術在過去早以廣泛運用於醫療界長達70年之久,因此,目前車廠的研究方向將是如何更有效地將這項科技與座艙進行結合。

另一方面,JAGUAR LAND ROVER也引用了最新的醫學研究表示,UV-C技術未來還有超級細菌也就是所謂的高抗藥性細菌的的傳播率,據悉能減少將近30%的傳播機率。對此,車廠醫療總監表示,雖然目前未能保證安裝於汽車後的效果,不過如果是預防感冒的話,應該會是遊刃有餘。

目前車廠並未提出未來哪些車款將會搭載這項科技,不過隨著現代人養生觀念越來越重,以強調「健康」做為號召或許會是增加產品競爭力的好方法,畢竟以JAGUAR LAND ROVER的車型級距來看,應該會有不少買家們願意加裝這項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