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雄合體!BMW將以DAIMLER平台打造i2小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丹丹(04/01/2019)
字級設定:
相較於傳統內燃機市場,電動車市場的變化性似乎也越來越活絡,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大廠BMW傳出旗下全新小型電動車i2將會以3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05萬元),配合源自於DAIMLER的電動車設計技術下,該車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BMW開發部負責人Klaus Fröhlich的專訪得知,目前i2正處於初期的開發階段,雖然該車很有可能會定位為現行i3的後繼車款,不過由於i2將會以鋁或鋼等用料取代昂貴的碳纖維材質,這也讓該車得以擁有更便宜實惠的價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獲得了DAIMLER的電動車開發平台,因此Klaus Fröhlich也表示未來旗下的純電以及插電式混和動力車款都將因此受惠,而從中也能看出現今各家車廠相互之間進行合作的風氣,對此,BMW也表示i2同樣也會推出掛上DAIMLER品牌名的雙生車款。

另一方面,高CP值的售價也並非是i2唯一的優點,據悉該車將會以四門跑車的定位吸引年輕消費者們的目光,雖然這樣的定位相較於i3車款顯得較為傳統且保守,不過以相較低廉的成本打造出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也不失為提高銷量的好方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