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RUS發表首款MPV車型Arsenal,未來將開發G-Drive賽車?
AUTONET記者:Allan(04/02/2019)
字級設定:
AURUS 這個俄羅斯自主豪華品牌成立時間不到一年,但自從在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就職典禮上正式亮相後,不只是受到各國的熱烈關注,今年也帶著民用版和加長版車型參加2019年日內瓦車展,近日車廠更是在官方網站上發布旗下首款 MPV 車型 Arsenal 的照片以及一部疑似旗下賽車的影片。

自從去年俄羅斯總統的就職典禮後,俄羅斯總統普丁捨棄原本的坐駕 M-BENZ S600 Pullman,換成 Aurus Senat Limousine L700 加長版車型,不僅普丁自己換車,總統車隊也全數換成 AURUS 開發的 Senat 短軸版車型以及 MPV 車型 Arsenal。雖然 Arsenal 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 MPV 車型較高的車身在車隊當中格外明顯,即便官方沒有正式發表也引起廣大的討論。

AURUS Arsenal 也承襲 AURUS 的設計風格,採用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頭燈造型,與 Aurus Senat 和 Aurus Senat Limousine L700 相同的車頭設計,而三款車最大的不同就是車身的設計,AURUS Arsenal 由於是 MPV車型,車身設計會與轎車有很大的落差,兩側採用電動滑門外,在D柱後方側窗也設有可開式窗戶,相較兩款轎車版車型 Arsenal 更具實用性。

AURUS 官方網站並沒有公布該車的詳細售價和規格,但表示該車採用的是與轎車版相同的技術平台,此外,該平台無論是長軸或是短軸車型都可以使用,動力方面預計使用旗下最新開發的 V8 混合動力引擎,可以產生 590hp和89.7 kgm的動力輸出。至於發佈的最新影片原廠並沒有加以說明,不過很可能會是車廠最新開發的賽車,根據外國媒體的說法,該車也可能會加入俄羅斯 G-Drive 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