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差21年?PORSCHE 357 Speedster概念車預想圖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02/2019)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PORSCHR車款的讀者們而言,356 Speedster可說是一款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車型,不過不知讀者們可曾幻想過,在未來20年內該車將會有何變化?對此,國外設計師Clement Lacour便以一系列預想圖創造出了 357 Speedster概念車,在揉合了Speedster的造車理念以及對於未來車款的創意發想後,或許將會影響未來PORSCHE的新車也說不定。


在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為了強調車輛的空力表現,該車的離地高度可說是相當低趴,而在車頭方面,該車以銳利的條狀設計取代現今我們熟悉的車燈樣式,其他包括突出的輪拱設計乃至於前輪與後輪一體成形的車身線條無不體現出流線型的風格,而在座艙架構方面,單體式座艙的設計也不禁讓人與賽車做聯想。

談到設計師的創造理念,Clement Lacour這一系列預想圖主要是從PORSCHE 356以及Speedster獲得了靈感,尤其是單體式座艙的設計,主要是從車廠在1987年法蘭克福車展的高剛性座艙為基礎。

雖然該車的構想若是以商品化為前提的話,在功能性以及乘坐便利性部分也許不算大眾化,不過若是回歸到PORSCHE的競速本質,誕生於未來的357 Speedster或許能完美地演繹出車廠的品牌價值,而在經過20年後,汽車市場的消費喜好是否也會有所改變,這點就只能交給時間證明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