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Charles Leclerc未來會將會是位常勝軍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9)
字級設定:
Charles Leclerc在F1巴林站遺憾丟冠但首次站上頒獎台,他的引擎動力流失讓MERCEDES-BENZ兩位車手撿到前兩名。

「今天真的很艱辛,FERRARI在這個週末是很快的,Charles Leclerc的表現如此出色,我相信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毀滅性的結果,因為他已經完成了贏得比賽的工作,這傢伙在未來會有很多的勝利。」Lewis Hamilton表示:「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但你必須接受它,在比賽中,我仍然全力以赴,我和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那次對陣對我來說非常有趣。」

Lewis Hamilton對Sebastian Vettel施加壓力,導致後者的賽車失控打轉並丟掉第二名的位置。「如果你看看塔頂的那面大旗,就會看到一股巨大的逆風在四號彎,所以我把一切都給交了它,我煞車比平時晚了,然後從外面俯衝下來,我不認為我們擦碰到。」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