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國內兩大名校,台灣賓士積極網羅優秀人才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2/2019)
字級設定:
M-BENZ百年來引領汽車產業,成為全球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台灣賓士延續 ”The Best or Nothing” 的品牌精神,提供高品質產品給台灣消費者,站穩台灣豪華進口車的龍頭,秉持自信謙和及充滿熱情的態度,不僅為所有客戶提供尊榮貼心的服務及關懷,也秉持相同的信念與員工們一同成長。近日分別於3月12日和3月21日在台灣大學和政治大學舉辦兩場企業說明會,邀請到人資團隊、台灣賓士產品協理Oliver Riman、Mercedes-AMG品牌經理 Tobias Schoning和目前任職於台灣賓士的榮譽學長姐和同學們分享求職就業的寶貴經驗。近300位大學生熱烈參與,充實而精彩的徵才說明會不僅為學生們解答關於未來的諸多疑問,更有超過五成的同學熱情地打卡,期待將這樣令人振奮的活動也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

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唯一車業得主 眾人嚮往的幸福職場

三月份於台灣大學和政治大學的校園徵才說明會,吸引將近300位優秀大學生共襄盛舉,不只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還有想提前為未來鋪路的大二學子到場。說明會中,台灣賓士所精心規劃的內容,讓現場每位同學賓至如歸,深刻感受到台灣賓士在顧客服務上的用心與細心。

台灣賓士於2018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堅定認為“信賴”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內部提供各種令人羨慕的員工福利和員工發展計畫,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幸福職場。不僅如此,公司內部營造友善且融洽的工作氛圍,建立暢通的雙向溝通管道,職工福利委員會更為員工規劃各項優質福利,並定期評估,一切奠定台灣賓士能在2018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完善且人性化的制度,讓現場的同學紛紛表示想加入台灣賓士。人資團隊也在說明會上提到,台灣賓士提供豐富職務內容及多元化發展機會,需各種專業領域的菁英加入,並提供青年學子於畢業前接觸企業的實習機會。

近300位學生高度關注 各個展露實現夢想的決心

在三月校園徵才中,台灣賓士邀請到台灣賓士產品管理部協理Oliver Riman、Mercedes-AMG品牌經理 Tobias Schoning傳授自身寶貴的經驗,更引領全場學生一同認識Daimler集團全球的發展。

說明會現場也特別邀請該校畢業的優秀學長、學姐分享在台灣賓士工作心得及重要的「職場學」,以自身經驗為同學們整理出在職場上贏得勝利需必備的能力,品牌經理亦分享多國輪調經驗,職涯發展的無限可能,更進一步以台灣賓士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與藝文贊助的實例向大家介紹多元的公司文化,傳達出“The Best or Nothing” 的品牌精神,讓青年學子瞭解身為台灣賓士一份子的驕傲和最真實的體驗。

說明會的尾聲,台灣賓士專業人資團隊運用自身的專業與經驗逐一為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莘莘學子們解決面試問題,幫助未來在求職上一路順遂,讓每位同學滿載而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