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意前方有「女鬼」!BMW釋出自駕車創意廣告
AUTONET記者:Allan(04/02/2019)
字級設定:
BMW上星期發表將會打造屬於自己的自駕車D3高性能平台,這項技術平台將會出現在2021年量產的iNEXT電動車上,未來將會是一款具備Level 3自動駕駛能力的電動車,也將會朝向開發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近日BMW集團在官方Facebook上釋出一段驚悚的自駕車測試廣告,雖然影片只有1分07秒的時間,卻充分BMW表達開發自駕車的決心。


許多車廠都在積極開發自動駕駛系統,也有部分車廠說表示要在2020年將具備Leval 3自動駕駛系統導入旗下車款,例如M-BENZ S-Class,另外瑞典車廠 VOLVO 也同樣在開發自動駕駛系統,將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Leval 4自動駕駛系統測試,並表示將在2025年推出全自動駕駛車輛,由此可知自駕車的市場相當龐大。

而BMW所打造的高性能D3平台,是代表BMW邁向高度自動駕駛道路的重要里程碑,測試期間可以每天收集超過1500TB的原始資料,殂殂容量超過230PB,並擁有10萬多核心以及具有處裡200多GPU的計算能力,根據原廠的說法,每周會有50PB的資料進入硬體內。

此次推出的影片相當具有創意,在黑暗的森林中女鬼突然出現測試車輛的前方,當女鬼靠近車門並且打開時,車內卻是空無一人,反而是女鬼嚇得往後奔跑,BMW此次推出的宣傳影片不僅代表車廠開發自動駕駛的決心,也是一部話題性十足的廣告。目前BMW旗下有80輛7系列測試車隊,分別在美國西海岸、德國、以色列和中國等國家進行測試,未來也考慮將車隊增加至140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