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告登場!McLAREN Senna GTR將參加古德伍德會員大會
AUTONET記者:丹丹(04/02/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開幕時間逐漸逼近,越來越多車廠也表達出了參加的意願,近日除了PININFARINA表示將會於作為行前會的古德伍德會員大會中,讓Battista再次亮相外,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也表態,將會推舉前不久推出的Senna GTR作為行前會的代表。



既然是McLAREN力推的與會代表,Senna GTR自然也有著讓人驚豔的動能表現!被稱為是旗下除了F1之外最快的車型,該車採用的是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高達814hp的最大馬力以及 81.6kgm峰值扭力。而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1,198kg的車體重量,配合大量的空力套件後,可充分發揮高速行駛時的穩定表現。

另一方面,懸吊系統則是直接採用源自於McLAREN GT3賽車的配置,駕駛能針對不同的行車環境選擇所需的懸吊數值,也因為該車極為猛烈的動能表現,目前限量的75輛已全數訂購一空,並且預計於九月分進行交車。

經McLAREN證實,該車將會於當地時間4月6日於第77屆古德伍德會員大會上亮相,憑藉著Senna GTR動能特化的特殊定位,相信將能成為會場中最為亮眼的車款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