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找到設計總監!由BUGATTI Veyon設計師JozefKaban擔任
AUTONET記者:Allan(04/02/2019)
字級設定:
自前任ROLLS-ROYCE設計總監Giles Taylor加入中國一汽集團後,ROLLS-ROYCE設計總監這項職位一直沒有接替者,不過近日ROLLS-ROYCE原廠已經確定,這項職位將由BUGATTI Veyron的設計者JozefKaban接任,他將會加入英國Goodwood以及德國慕尼黑擁有2000名員工的設計團隊。

1973年出生於斯洛伐克的JozefKaban,自1997年於皇家藝術學院畢業拿到碩士學位後,就立即加入VW集團成為集團內部20歲以下最年輕的設計師,並且在1998年領導BUGATTI團隊設計負責設計當年的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外觀,也是他至今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在結束BUGATTI Veyron的設計後,也曾多次擔任VW集團不同品牌的設計總監和助理,於2003年轉任AUDI外觀設計助理,2007年晉升為AUDI設計總監,時隔一年,2008年轉戰SKODA設計總監一職,隨後加入BMW集團接任該集團設計負責人。

除了BUGATTI Veyron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外,VW集團旗下的VW Lupo、SEAT Arosa以及子品牌SKODA旗下的Kodiaq、Superb、Octavia也都是出自他的設計,加入英國品牌ROLLS-ROYCE後,是否能有新的代表作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