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款滋味任君挑選!NISSAN 2019年式Dayz正式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9)
字級設定:
作為日本輕型車的巨頭之一,NISSAN Dayz除了承襲了K-Car小巧可愛的外觀,同時也以強調年輕化的氛圍作為該車主打,而隨著eK Wagon以及eK X kei上市後的一周,新年式的Dayz也終於如願推出,配合Dayz Highway Star等不同車型相信將能強化今年輕型車市場的表現。


定位為入門車款的Dayz,外觀方面與先前發表的eK Wagon可說是相當接近,不過Dayz換上了全新格柵作為區分,相較之下,Dayz Highway Star則是採用更具侵略感的風格,其中包括大面積V-Motion格柵,配合延伸至前保桿的設計以及時尚感十足的後保桿都為車輛增添年輕質感。

另一方面,Dayz Bolero也以一般車型為基礎,除了使用充滿少女風的粉色烤漆外,搭配深色鍍鉻進氣格柵、珍珠白門把以及小巧的14吋白色鋁合金輪圈後,可以清楚地看出該車是以女性市場為主要客群。

動力方面,新年式車款採用與ek相同的0.66L 渦輪增壓引擎,能在6400rpm達到51hp的最大馬力、3600rpm達到60NM的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搭載Xtronic CVT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也能選擇S-Hybrid微混合動力系統作為動力來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