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版911的強勁對手?JAGUAR或將推出純電版F-Type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9)
字級設定:
隨著PORSCHE首款電動跑車Taycan的發售日逐漸逼近,車市同時也不禁想問,這是否也意味著電動版911也在不遠之處了呢?雖然車廠並未直接對此做出確認,但這樣的可能性卻也讓英國車商JAGUAR不由得緊張起來,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目前正考慮是否為F-Type推出電動車型,以此與假想敵--純電911一較高下。


關於JAGUAR是否會推出電動版F-Type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設計總監Ian Callum的專訪,推出與否取決於消費者對於新式車款的接受度,畢竟作為一輛歷時九年的車款,駕駛們或許還是對於該車所擁有的「傳統」情有獨鍾。話雖如此,若是能推出電動車款的話,對於JAGUAR而言也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設計師隨後也表示,目前的電動車技術在很多方面都如同V8車型一般能讓人擁有愉快的駕馭體驗,而當前電動車最重要的議題還是如何增加車輛的續航表現,這點對於電動車來說,仍會是一項相當大的挑戰。

而為了確保與PORSCHE的銷量能並駕齊驅,JAGUAR也表示將未來將會擴大旗下跑車的產品陣容,換句話說,即使在現今休旅車橫行的汽車市場上,轎車以及掀背車仍會是車廠的銷售主力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