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其實並不全是愚人節的玩笑! SKODA Scala發表尾門換裝車主姓名銘牌客制化服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9)
字級設定:
愚人節當天,SKODA發布新聞表示他們推出的Rapid後繼車Scala,將提供為車主在車子尾門上打上車主姓名的車銘牌量身訂製服務,此一個性化的服務,將讓買家更樂於選購這台車,不過隔日,SKODA隨即發布聲明,澄清Scala客制化的銘牌其實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原廠並沒有這項服務,不過SKODA也提到Scala其實真的是有許多個性化的套件,可以滿足車主想要與眾不同的個人化需求。

4月1日SKODA官方宣告提供車主全新的客制化服務,他們提供3D快速列印服務,可製做Scala車主的名字的字母銘牌,拼貼在尾門上,這個位置原本是貼上SKODA品牌名稱,SKODA原廠表示即日起,這項客制化服務將會列入車子的配備表中供車主選購。SKODA此舉在一般量產車上很少見,其實車子在後裝市場,可以在一些汽車百貨配件通路,買到這種字母,自行拼貼組合。

按SKODA官方說法,為滿足車主個性化的需求,Scala上市同步推出兩種車身套件,供買家選配,包括視覺套件Image Package,以及感性套件Emotion Package,兩種套件內容有幾項是重疊的。其中Image Package視覺套件包括加裝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外殼、加寬的後擋風玻璃、與車身烤漆同色的尾翼、全LED尾燈組。

感性套件Emotion Package包括全LED車頭燈組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外殼、全景式玻璃天窗、黑色擾流尾翼、全LED尾燈組。

Scala本月即將引進台灣市場,最近才贏得紅點設計大獎,全車設計走低調華風尚路線,車頭配備銳利的車頭燈,並有六角形的水護罩格柵和突出的引擎蓋,全車系標配LED燈組,同時配蚌殼式引擎蓋,後擋風玻璃也格外突出,並比照SKODA其他車系,車尾車銘牌和Logo都採用黑色的字樣。比起前一代Rapid車寬拉寬許多,接近2米,來到1988mm,車長4362mm,軸距2649mm。

內裝也走低調風尚,中控是大塊如平板電腦般的9.2吋螢幕(為選配,標配是6.5吋螢幕),這也是同級車中尺寸最大的,另外還可選配一個10吋規格的螢幕,中控內建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無線互聯,另有多套內建的App應用程式。

動力共有五種規格可選擇,並有新的底盤平台。基本動力為最大馬力95hp的3缸1.0升TSI汽油引擎,配上5速排變速箱,另有相同動力但最大馬力115hp的汽油引擎,以及最大馬力150hp的1.5升TSI引擎,兩者都是配備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唯一的柴油動力是最大馬力115hp的1.6升TDI柴油引擎,另有1.0升 G-TEC瓦斯引擎,最大馬力90hp,最大扭力145牛頓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