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旅行家!FORD Tourneo Custom將提供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08/2019)
字級設定:
近期美國車廠FORD除了推出全新2.0L EcoBlue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外,為了增強新年式Tourneo Custom的銷售力道,車廠也正式公布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並且以此凸顯出車廠對於新能源市場的重視。




這輛搭載混合動能的Tourneo Custom於近日阿姆斯特丹的GoFurther活動中正式亮相,該車採用1.0L EcoBoost汽油引擎搭配13.6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長達50km的距離,此外,新車除了藉由混合動力大幅強化油耗表現外,同時也具備7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充電表現方面,該車可以240V搭配10安培的功率在5.5個小時內充滿電,又或是在16安培在3個小時內完成充電。此外,由於該車採用的是緊湊型液冷式電池組,因此,內裝表現並不會因為電動化而受到影響,並維持八人座的格局。

而在純電模式下,Tourneo Custom Plug-In Hybrid也提供四種駕馭模式,分別為EV Auto、EV Now、EV Later等,讓駕駛得以根據行車狀態進行選擇,讓電動馬達能獲得更有效率的動能回充,至於未來FORD是否能以此為新年式Tourneo Custom獲得更多訂單,這點就只能交給市場決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