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劍指新跑車?ASTON MARTIN註冊Valen新商標
AUTONET記者:丹丹(04/08/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英倫超跑廠的代表,ASTON MARTIN的產品陣容已相當完善,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已向有關單位提出了名為Valen的商標申請,而或許也代表ASTON MARTIN將推出全新車款,配合此前多次提出新車的商標,陣容更加龐大的產品目錄或許也正在不遠處?

其實在2018年時,車廠便申請了包括V6渦輪油電的Valhalla以及疑似休旅車型的Varekai。至於這款名為Valen雖然車廠並未正式做出說明,不過以近期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AM-RB 003,不排除Valen將會作為該車的合法道路用車型。

雖然以時間點來說,Valen與AM-RB 003確實具有連結性,不過過去車廠執行長Andy Palmer近日也暗示,AM-RB 003道路版車型可能會使用Valhalla,而這樣的言論也讓車廠未來的全新產品陣容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另一方面,將與McLAREN 720S以及FERRARI F8 Tributo作為競爭對手的車款也將被正式命名為Vanquish,對此,國外汽車媒體也猜測,Valen這個名字最後也有可能會「獎落」DBX crossover的量產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