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剛性和輕量化一次擁有!Overfinch推RANGE ROVER 5.0 Supercharged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4/09/2019)
字級設定:
Overfinch是於專門製作LAND ROVER和RANGE ROVER兩大品牌車系改裝套件的改裝廠,繼上個月推出RANGE ROVER Velar的改裝套件後,改裝再次推出RANGE ROVER 5.0 Supercharged車型的專屬限量版改裝套件,並且命名為Velocity。

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設計後,RANGE ROVER的外觀變得更具有性格。以車頭來說,網狀的水箱護罩和兩側氣壩的設計換成橫置碳纖維,引擎蓋鈑上的突起物、車尾下擾流以及尾翼也都換成碳纖維飾材質,從車側更能夠辨別與標準版的差別,其中足下換成23吋Cyclone黑色多幅式輪圈並搭配黃色卡鉗後,更成為車側最吸引人的地方。

車內的設計仍維持與標準版相同的配置,但唯一不同的是皮革的紋路和地毯的配置,展出的座椅是採用名為Ebony Leather的設計紋路,這套風格的特點就是使用六角形的紋路,分布在座椅兩側和前後座中央扶手的中間,地毯使用的是羔羊毛。如果說這些配置仍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改裝廠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無論是材質或是皮革上的紋路都可以任君挑選。

雖然這款改裝套件是專門提供RANGE ROVER 5.0 Supercharged車型使用,但改裝廠並沒有對引擎做特別的調校,動力仍是原本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不過該套件也是有提供藍芽無線閥門控制器,即便改裝廠沒有對引擎做特別的調整,也可以套過這套系統享受不同的排氣聲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