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極致賽車Senna GTR量產版本Goodwood公開動態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8/2019)
字級設定:
麥拉侖(McLAREN)所宣稱的極致賽道跑車Senna GTR,4月6日星期六在Goodwood古德伍英國賽車俱樂部第77屆的會員大會(Goodwood Members’ Meeting)中公開亮相,它將和麥拉侖的終極系列(McLaren Ultimate Series)超跑及麥拉的F1同台展示,Senna GTR限量生產75台,依客戶下訂接單生產,目前75台已全數被訂完。

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中,麥拉侖出乎眾意外地推出Senna GTR的概念版本,它的最終驗證原型車將在深具歷史意義的Goodwood古德伍賽道領著麥拉侖的各車款公開展示,展示車隊中包括了著名的 XP5麥拉侖 F1 原型車。幾年來, XP5一直保持著世界最快量產公路車的紀錄,並首次加入它所衍生後代的21世紀麥拉侖極極系列超跑(Ultimate Series)一起展出。

賽道專用的Senna GTR不受道路用車的法規和賽車競技的規則限制,按麥拉侖官方所說,它擁有了先進的賽道競技的戰力,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並具備極輕量化的1188公斤的車重,最大馬力825PS,最大扭力800牛頓米,並擁有每噸694PS的車重馬力比,結合上壓力超跑1000公斤的氣動力效應,還有從麥侖GT3賽車取材而來的懸吊系統,讓Senna GTR擁有極致的賽道駕馭性能。

確定購得這75輛Senna GTR的75名客戶中, 第一位買家將在今年9月交車,而這75輛Senna GTR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就全數售罄,車價含稅11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4886萬。

全新Senna GTR在Senna亮相後12個月在Goodwood第76屆古德伍德會員大會公開進行動態展示,在Senna GTR首演後數日後以50萬塊樂高積木所打造1比1的Senna GTR,將在7月的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展出。

 
樂高積木Senna GT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