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34賽車有進步 但不足以讓他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巴林F1試車中首次測試了McLAREN的MCL34賽車,今年的McLAREN似乎比去年更加強大,他在駕駛過MCL34之後表示這輛車在所有方面都前進了一步。

「賽車有了更大的下壓力、直線道上的阻力更小、引擎也要好很多,整體上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看到前兩場比賽中,依然還需要再前進一步,如果真的想和前三車隊競爭的話。但作為第一步,希望McLAREN能穩住第四位,與Haas這類領跑中游集團。」

Fernando Alonso透露McLAREN在去年西班牙站後就沒再改進賽車,並且承認他在F1最後一個賽季很苦澀,但他堅持這次測試McLAREN不會改變他的看法。「如果有一天我重返F1,我自己也懷疑這一點,因為我的計畫是徹底停下F1,也只可能是我有機會贏世界冠軍。這一可能性會誘惑所有車手,但以第7,第6或者甚至第4完賽,這沒有吸引力。」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