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時尚風,HONDA e Prototype參加米蘭設計週
AUTONET記者:丹丹(04/12/2019)
字級設定:
由於電動車逐漸普及,如何行銷此新世代科技車型也成為各家車廠的首要課題,為此,日本車廠HONDA決定在義大利所舉辦的米蘭設計週展演這台為歐洲量身打造的電動車款--e Prototype,以此做為旗下純電車與時尚界的連結。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位於米蘭時尚精品店內Alysi - The Garden House的展示區,會場透過玻璃屋頂下的陽光以及位於中央的樹狀雕塑讓e Prototype彷彿豎立於充滿時尚感的自然環境之中,對此,車廠也表示這樣的配置是為了強調該車科技與生活無縫接軌的訴求。

談到這輛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小型電動掀背車,外觀方面便充滿了許多設計巧思,其中包括彈出式車門把手以及以攝像鏡頭取代後視鏡等設計為該車帶來十足的科技感。有趣的是,該車特別將充電孔設置在傳統引擎蓋的上方,這點頗有向內燃機技術致敬的味道。

而在動力方面,Honda e Prototype是以車廠為電動車所打造的全新排台為基礎,而為了增加座艙內部的空間性,作為動力來源的電動馬達也設置於後輪之上,如此除了確保整體空間的運用性外,同時也能以後輪驅動系統提供使用者更多駕馭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