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2萬台幣逛倫敦一週,JLR提供倫敦租車服務
AUTONET記者:Allan(04/12/2019)
字級設定:
汽車共享市場在近幾年當中不斷擴張,包括汽車製造商JLR也想搶下這塊市場大餅。近日JLR旗下投資部門InMtion Ventures在倫敦推出新開發的「THE OUT」軟體,這套軟體主要提供倫敦市民租車服務,只需要用手機就可以完成租車的相關手續,但比較可惜的是系統目前僅支援iOS。

根據相關消息指出,倫敦是英國擁有自用車最低的地區,英國其他地區的自用車比例也有40%,在2017年的數據中,有高達41%的家庭是沒有自用車的,這也是JLR為何會選在英國推出的主要原因。

THE OUT這套軟體與目前常見的叫車服務相似,在手機上輸入地點和時間JLR旗下的Discovery Sport HSE就會準時出現在你的家門口和指定的地點,但有一些服務是比較特別的,例如汽車綜合保險、不限里程、兒童安全座椅以及司機的額外服務,這些都是JLR希望與傳統租車業區隔的地方。

要使用這項新服務的代價並不低,計費方式為一週新台幣1.2萬元起,但可以不限里程自由在倫敦市中心行駛,並且在任何允許的地方交車,服務範圍也包過Gatwick、London Heathrow以及London City等三個機場,對於真正需要用車的倫敦居民來說是相當便利的。目前倫敦總共有50輛車在當地服務,車廠也正在考慮增加其他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