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把鑰匙超過LAMBORGHINI SVJ的價值!杜拜公司Awain打破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Allan(04/12/2019)
字級設定:
杜拜的奢侈生活總是嘆為觀止,跑車在道路上塞車更是再平凡不過的情景,許多令人無法想像的情形幾乎都可以在杜拜出現。近日在杜拜更是創下全球最貴汽車鑰匙,這把鑰匙是由Awain公司打造名為Phantom的感應鑰匙價值超過1743萬台幣,另外也提供兩種價格較低的款式,三種款式都是全球限量20組。

Awain是一間專門製作高檔汽車鑰匙的公司,該公司提供BUGATTI、BENTLEY、ASTON MATIN、MASERATI、LAMBORGHINI、McLAREN、MAYBACH、ROLLS-ROYCE、PORSCHE以及M-BENZ等汽車大廠製作訂製鑰匙。

有些人可能會想,只是一把鑰匙怎麼能超過一台LAMBORGHINI SVJ的價格?根據Awain提供的資訊,名為PHANTOM的感應鑰匙是純手工打造,尺寸為89╳55mm厚度為15mm,鑰匙外框使用的是白金搭配黑色皮革,重量為200g,外殼表面更是布滿總重34.5克拉的小鑽石,如果是想用純金打造的鑰匙更只有175g。

如果這樣的價格無法接受也不打緊!Awain也有價格較低的產品,例如Serenity和Quantum這兩種產品,尺寸與Phantom相同也都可以選擇黃金,三者最大的差別在於鑽石,Serenity使用的是總重20克拉的鑽石,而Quantum則是總重3.6克拉的鑽石,至於價格方面,前者為309萬台幣起後者則是170萬台幣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