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死灰復燃?TESLA釋出自駕系統操作影片
AUTONET記者:丹丹(04/26/2019)
字級設定:
由於此前與北美屢次發生自動駕駛車禍,電動車大廠TESLA隨後也不在以這項系統自居,而是改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為其科技特色,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ESLA釋出了最新自駕控制影片,並且從中展演出對於這項科技始終抱持信心。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影片來看,這台搭載了自動駕駛技術的Model 3已能成功在高速公路以及市區路段行駛,對此,TESLA也強調該科技已擁有相當程度的可靠性。

過程中Model 3也展現出自駕系統如何處理過彎、停車標誌以及交叉路口等複雜路段的處理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車廠也強調未來自駕系統將能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權選擇自駕的行駛模式,想要享受一下性能快感的駕駛也能將系統變換車道的頻率調高,但這也代表車廠必須針對安全系統在一次進行強化。

其實早在去年10月TESLA所公布的數據,當駕駛們使用Autopilot系統時,雖然碰撞事故仍是無法避免的,不過發生機率卻遠比不使用時更少,以平均數值來說,在系統的幫助下,每行駛537萬公里會發生一次車禍,未使用的用戶大約會在每308萬公里發生事故。這樣的數值可說是展現出TESLA在自駕科技上的成果,至於最後車廠是否會重回自駕大廠的寶座,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