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ymo進駐底特律生產自動駕駛汽車,2019年中開始實施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Allan(04/26/2019)
字級設定:
繼去年美國汽車大廠FORD買下荒廢已久的密西根中央車站用來開發自駕車技術後,美國科技大廠Waymo也同樣宣布將進駐底特律,不只是要將Level 4的自駕車技術帶進底特律也會在當地生產自駕車,預計首批生產車款將會在2019年中開始量產。

根據Waymo提供的消息,該公司這次的合作對象是汽車零配件供應商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而這項合作也得到密西根經濟發展公司(MEDC)批准,允許該公司在密西根州製造自動駕駛車輛。對於為何會選在底特律作為自動駕駛車輛研發,Waymo官方表示,因為底特律是美國汽車製造的重鎮,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從有「汽車城」美名的底特律尋找相關人才。

Waymo打造自動駕駛車輛的工廠,將會以現有的工廠更新後開始量產,一旦進入量產階段,這間工廠將會成為世界上只生產Level 4自動駕駛車輛的工廠,這次的合作案Waymo不僅將自家的自動駕駛技術導入底特律,也重起沒落已久的底特律汽車工業。

對於未來投入量產後會生產和種車型,該公司並沒有詳細說明,但是可以猜測未來生產的車款,很可能是已經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推出租車服務的JAGUAR I-Pace和CHRYSLER Pacifica混合動力車型,預估後續也將會拓展至美國其他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