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戰神?NISSAN下一代GT-R有望推出電動版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26/2019)
字級設定:
擁有東瀛戰神美名的NISSAN GT-R憑藉著優秀的動力以及空力表現,可說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強的日系超跑之一,而隨著如今車市逐漸向電動車靠攏的趨勢,根據外電報導,NISSAN並沒有排除未來推出電動版GT-R的可能性。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NISSAN董事會成員Philippe Klein的訪談中能得知,目前新一代GT-R確實是即將到來,既使是未來推出了包括純電車型等新能源車款,仍不會影響到GT-R特有的駕馭樂趣。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將GT-R比喻為信仰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有趣的是,Philippe Klein隨後也表示電動車相較於傳統內燃機車型仍有其獨特的駕馭樂趣,另一方面,車廠也不排除會為下一代GT-R搭載自動駕駛系統,不過這是否能讓喜愛駕馭樂趣的消費者們接受又是另一回事了。

有趣的是,NISSAN全球科技化部門工程師Richard Candler表示,先前Nismo車型的測試車手Richard Candler於紐柏林賽道上的成績為7分08秒,雖然其下車款確實也著這樣的可能性,但對於大多數駕駛們而言,能夠完全發揮超跑的極限的人相信也不多。至於這樣的言論是否是為了「推廣」未來GT-R搭載自動駕駛系統,這點可能就得等等車廠未來的市場佈局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