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移動先鋒!FORD將與Amazon、TMC等移動網路公司進行合作
AUTONET記者:丹丹(04/26/2019)
字級設定:
隨著汽車業界在車聯網等技術的追求下,過去傳統的網路技術公司也逐漸成為各家車廠亟欲拉攏的對象,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美國車廠FORD將與包括交通移動雲Autonomic TMC以及Amazon等網路公司擴大合作,以進軍未來強調車聯往運用的全新環境。

通過此次合作,Autonomic的TMC未來將會提供FORD全新的車聯網使用方案,未來包括物聯網、人工智能學習乃至於資料服務都將成為FORD的重點項目之一。其他包括汽車製造、大型車隊營運乃至於車輛維修等也都將成為FORD涉足的範圍之中。

對於此次的合作方案,FORD智能移動部總裁Marcy Klevorn表示,很高興這次能夠與AWS等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未來也將藉由此機會與FORD擴大技術合作關係,並且帶給移動客戶端更好的使用體驗。

談到近期FORD在車聯網技術的發展,先前才與Uber以及Lyft等企業建立了名為SharedStreets的資料平台,此系統除了能提供龐大的資料庫支援外,同時也能藉由車隊管理以及全球都會用車數據等資訊強化服務。此外,藉由Uber所提供的全球車輛行駛數據後,也將能減少各地駕駛違規的情況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