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連雨刷都是積木!LEGO打造1:1 HONDA Civic Type R
AUTONET記者:Allan(04/26/2019)
字級設定:
LEGO的模型車已經成為模型愛好者的必備收藏,最出名的就是旗下的Speed Champions系列,但這些模型車的討論度仍不及1:1的模型車,先前該公司也曾與BUGATTI、McLAREN和CHEVROLET等知名車廠合作過,就在最近日系車廠HONDA也想挑戰1:1模型車,這次推出的就是曾在紐柏林北賽到創下最速紀錄的HONDA Civic Type R。

負責這次組裝任務的,是由LEGO原廠認證大師Ryan McNaught率領的九人小組,花費近1300多個小時和使用超過32萬個積木組裝完成,該團隊不僅將HONDA Civic Type R還原何時車相同的樣貌車身的部分鈑件例如雨刷和尾翼等都是用LEGO積木完成的,此外,這個模型的重量也超過1300kg幾乎接近實車的重量。

這款LEGO模型車雖然無法與先前推出1:1的BUGATTI Chiron在道路上奔馳,但這款1:1的HONDA Civic Type R也同樣有隱藏版功能,根據原廠的說法,該車的燈組與不只是使用針的燈泡,還可以透過iPad平板電腦開啟和關閉。

相較於小尺寸的模型,絕大多數的車迷和模型迷真正有興趣的,都是1:1的HONDA Civic Type R,這款模型車並不會販售但原廠表示,這部1:1模型將會在4月28日於澳洲的「Lego Master」電視節目與觀眾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