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敵SUV休旅車風潮? TOYOTA Mark X將停產而推出最終紀念版Mark X 250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6/2019)
字級設定:
SUV休旅車的流行風潮壓縮了傳統四門房車和掀背車的生存空間,許多車廠近年紛紛調整產品陣容,讓一些房車和掀背車逐步停產,而改以新世代休旅車取而代之,像是福特FORD北美就中止多款曾是經典的房車和掀背車,即使是像TOYOTA這樣熱銷的品牌,也無法抵擋此一大趨勢,最近日本TOYOTA官網就宣布,旗下有50年歷史的中型房車Mark 2/Mark X,即將停產、走入歷史。

Mark 2和Mark X是TOYOTA針對日本本土市場和部分亞洲特定市場及北美所推出的中型房車,第一代車型在1968年到2004年之間推出,2004年推出後繼車Mark X,第2代Mark 2自2009年推出銷售至今,此一車系一直是以豪華和性能操駕導向而著稱,它的操控性能在北美市場頗受好評。

關於Mark 2/Mark X的市場定位過去一直被車界視為奢華且性能化的四門房車,它的市場定位過去被視為BMW-或者LEXUS定位相仿,在日本,它甚視北媒體被日本 媒體預告它是豐田Camry的替代性商品,主要鎖定偏好後輪驅動的買家。

雖然Mark 2/Mark II的停產可以被視為是上個汽車世代已經來到終點,將由全新世代的車子接棒,而TOYOTA則是採取精英策略,努力推出後輪驅動車型,此後,在全新Supra之後,TOYOTA將再推出3款的後輪驅動車款。

為紀念一個時代的結束,TOYOTA將在日本推出限量紀念版的Mark X的最終版Mark X 250S,此一最終版本將配備18吋鋁圈,並且有深色鍍鉻前保險桿裝飾,還有紅色和黑色的內裝,結合Alcantara合成皮革與真皮包覆。Mark X 250S 最終版將有三種車色可選,包括 水晶閃耀珍珠白、金屬銀、黑珍珠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