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旋風!AUDI A6 Black Edition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9/2019)
字級設定:
為了讓AUDI A6呈現出更加帥氣的外觀質感,近日車廠為該車推出了全新Black Edition特仕車款,配合各式黑色套件組後,相信該車將能進一步發揮其豐沛的運動質感,同時也能提供給各種車型做運用。

外觀部分,Black Edition為進氣格柵、側鏡殼以及後擴散器等部件採用了深色的外觀,輪圈部分也從過去的19吋改為20吋規格,配合消光鈦合金外觀後,相信能滿組喜愛運用風格的消費者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換上全新LED頭燈外,黑色車頂導軌也成為特仕車型的另一特色之一。

內裝方面,該車採用了Alcantara皮革的前排運動化座椅,配合皮革多功能方向盤以及MMI觸控式雙螢幕後呈現出強烈的科技質感。另一方面,七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也成包含在本次的標配名單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獲得MMI Navigation Plus系統後,使用者將能透過更大的10.1吋顯示螢幕配合AUDI虛擬駕駛艙、智能手機的無線充電板以及語音識別等功能進行操作,而這樣的配置也將有助於使用者更加便利地進行各種車內系統的調整。後續該車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