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銷售力道,FIAT將推出全新Argo Trekking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4/29/2019)
字級設定:
自從2017年FIAT於巴西市場推出Argo supermini至今已累積了高達10萬輛的銷售量,並且榮登去年巴西車市暢銷小型掀背車名單之中。為此,FIAT擬推出一款名為Argo Trekking車型規格,以進一步提高該車的銷量表現。

根據車廠此前所釋出的資訊,這款跨界版本除了將擁有更高的離地距離外,同時也會針對車體剛性部分進行強化,此外,該車還獲得了全新205/60 R15 91H S-ATR WL胎面輪胎,並且搭配全新減震器以及電動轉向系統,車廠表示這樣的配置將能讓該車更加動靜皆宜。

動力方面,該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1.3L Firefly四缸引擎以及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可發揮109hp最大馬力以及12.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採用雙燃料的特殊配置,這也讓使用者能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汽油或乙醇進行驅動。

而在外觀部分,包括黑色車頂、黑色鏡面蓋以及後擾流板等部件都擁有相當具有運動感的風格,其他還包括了LED DRL的前大燈以及全新後保桿造型等更新項目,相信將能進一步強化Argo車型的市場力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