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X5M Competition上紐柏林進行測試,間諜照再度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9/2019)
字級設定:
SUV休旅車市場絕對是車市的紅海,各車廠拚得你死我活,新車競相推出,甚至有的車廠還會加碼開發新車,像BMW這樣一個SUV產品陣容堅強的品牌,也勢必提高賭注,以因應市場激烈的戰爭,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在X5和X5M之外,BMW將比照X3M和X4M,推出X5M Competition性能競技版,近日X5M Competition已在紐柏林賽車場進行測試,而首批畫質極差的間諜照最近已流出。

標準版本的2020年式BMW X5M,這樣一台超過2噸重的龐然大物,它所配備來自代號F90的M5的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600hp,最大扭力750牛頓米,而X5M Competition則以此動力再進行調校,它的動力應該達到625hp的水準以上,同時也會有經過調校的懸吊系統,以因應賽車競技之用。而且也將比超跑,X5 M Cometition將匹配十分犀利的8速自手排變速箱。

從這次紐柏林的試車諜照中,可以看到X5M Competition搭載M款升級套件,包括前擾流加上左右加大的進氣口,另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和突出的腎形水箱護罩格柵,另有更寬的前葉子板和較低的車郙重心。而間諜照中也看到亮眼的尾擾流翼和跑車化的分流器,以及比X5直徑大很多的左右雙出尾管。

至於BMW的X5M Competition開上紐柏林能否創下佳績,頗教人期待,而它的頭號競爭對手,賓士的MERCEDES-AMG的GLC 63S,在這裡寫下7分49秒37的單圈最紀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