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認為F1新規則後的前車尾流依然會影響後車的進攻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19)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認為F1新規則後的前車尾流依然會影響後車的進攻。


「即使在身後三到四秒,你的側滑依舊很多,也會讓你的輪胎過熱,接著超車就更困難了,但F1這樣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Valtteri Bottas表示:「今年的賽車和去年相比擁有更多的下壓力,但很顯然沒有氣流來讓前翼得到下壓力,因此你會損失抓地力,就是這樣。」

Valtteri Bottas承認像MERCEDES-GP W10這樣的高下壓力賽車,在跟車時會比對手遇到的問題更嚴重一點。「我沒有開過其它的賽車,所以我不知道感覺如何,但看起來我們的下壓力不錯,因為我們在彎角裡表現不錯。我想這是相互連動的,你的下壓力更大,那麼你跟車時損失的下壓力百分比就更多,接著圈速上差距更大。」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