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表示Lewis Hamilton是唯一達到Ayrton Senna等級的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19)
字級設定:
Gerhard Berger表示Lewis Hamilton是他心中唯一一位能與他的前McLAREN隊友Ayrton Senna處於同一等級的車手。

現任德國DTM房車賽主席的Gerhard Berger曾於1990年至1992年效力McLAREN期間與Ayrton Senna搭檔,他認為Lewis Hamilton的實力淩駕於過去二十多年中他競爭過或身為旁觀者見證的所有世界冠軍。「人們都喜歡問我,『你認為這位車手和Ayrton Senna比起來怎麼樣』?」Gerhard Berger表示:「這些年來我一直都這麼回答,『我還沒看到實力與他接近的人』,但Lewis Hamilton是我眼中第一位與Ayrton Senna水準相當的車手。」

Gerhard Berger相信Lewis Hamilton可以挑戰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尤其是贏得七個F1世界冠軍的紀錄。「在沒有節外生枝的情況下,如果他再接再厲,我認為在接下來的兩三年裡,他都會有機會競爭世界冠軍,他絕對有機會。」Gerhard Berg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