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眾星雲集,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發表會網路報名起跑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2/2019)
字級設定:
全新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即將在5月8日晚間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震撼登場,全新的車輛設計以及性能表現突破巔峰,0-100km/h加速僅需3.2秒的表現,挑戰感官與速度的界限,即日起至活動網站 (http://mb4.me/AMGlaunchevent) 報名,即有機會到現場與金曲歌王蕭敬騰以及頑童MJ116共同見證Mercedes-AMG極速魅力。

AMG,三個代表極致性能的神聖字母,背後所象徵的意義卻鮮少為世人所知,事實上,「A」所指的是創始人Hans Werner Aufrecht姓氏的字首,「M」即代表另一位創辦人Erhard Melcher的姓氏字首,而「G」則是當時公司的創始之地Grossaspach,同時也是AMG創辦人Aufrecht的出生地。

AMG專屬廠徽更是有著不同元素的結合,廠徽外圈上緣的「Affalterbach」即為Mercedes-AMG總部所在地。在古德語中,Affalterbach 意指「生長於小溪旁的蘋果樹」,因此在廠徽左半部有著蘋果樹與溪流的圖騰。廠徽右半部除了可看到引擎汽門與彈簧的輪廓,還有俯視角度的凸輪軸圖樣,代表Mercedes-AMG過人的運動性能。環繞在最外圈的月桂花,則象徵著以往AMG在賽道所獲得的無數榮耀,將Mercedes-AMG 對於勝利的決心及渴望刻印在品牌的廠徽之中。

1990年,AMG與Mercedes-Benz合作更進一步,共同合作於性能車市場的研發,2005年更以Mercedes-AMG子品牌姿態全面強化極致性能車款的發展,2013年所推出的45系列,著眼於小型性能車市場,以強烈跑格與AMG打造出車壇史上最強悍量產型四缸引擎,成功獲得年輕市場客群的青睞;2014年更將AMG陣線向上擴展,推出Mercedes-AMG GT純種跑車,以超凡動態與動能表現,強攻傳統GT跑車市場;2015年再推43系列,將性能座駕賦予了更卓越的日常代步價值,在生活與激烈操駕中取得完美平衡,也讓AMG成功吸引更廣泛的客群目標。

繼 SLS AMG 之後,Mercedes-AMG 獨立開發出第二代性能招牌GT家族,成為金字塔頂端的指標車款,也成為當代V8純種跑車的最強代表。而V8的強悍性能也逐一結合Mercedes-Benz各個房車家族的實用性,打造出最暢銷的63家族。從S 63到C 63豪華轎車陣容,加上G 63到GLC 63的性能SUV車系,滿足了廣大熱血車迷,而63也成為豪華品牌中最具知名度的性能招牌。另外,2018年53家族也正式加入陣容,讓AMG的方程式在駕馭樂趣中增加更多科技與效能,EQ Boost技術加上Mercedes-AMG調校,象徵著性能與效能完美的結合。

而作為性能品牌,Mercedes-AMG也能精準地切入消費者的各種需求,43及53便是為了兼顧日常用車所應運而生的車系。另外隨著年輕人對於小型房車的熱愛逐漸提升,Mercedes-AMG對於這些車主的需求也更加重視。Mercedes-AMG將「Driving Performance」準則徹底落實在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打造了有史以來最強的2.0 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從頂尖Mercedes-AMG GT家族向下延伸到63、53、43、45等車系,消費者體驗到的科技包含AMG SPEEDSHIFT MCT 9G跑車變速箱(43/53為TCT 9G)、4MATIC全時四輪驅動、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等,都一再展現Mercedes-AMG持續精進的科技,完全走在消費者前端,展現性能品牌領導品牌的格局。

極速再臨 驚豔4座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上市盛典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9年5月8日 晚間19:30 – 21:00
活動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
報名時間:2019年4月26日中午12:00至5月2日中午12:00截止。
活動報名網址:http://mb4.me/AMGlauncheven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