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發工程進行中,LEXUS全新入門車款預計2021年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3/2019)
字級設定:
在LEXUS現階段產品陣容當中,幾乎都已經更新一輪,甚至也加入了許多新戰力,唯獨CT 200h從2011年首度亮相至今已經八年了,至今仍沒有改款的跡象,面對傳統德系豪華品牌在入門車款級距的競爭中已經略顯老態。不過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訊,CT 200h可能還得再撐兩年,因為LEXUS全新的入門車款預計要到2021年才會亮相。

雖然目前無法得知未來LEXUS全新的入門車款會維持與現行CT 200h相同的傳統五門掀背設定,還是向跨界車型靠攏,但導入全新的TNGA底盤平台以及配置更加豪華的內裝並延續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設定都是在預料之中的事。另外根據先前的傳聞,將全入門車款來做為品牌第一款電動車,似乎也不是沒有可能性。

即便電動車乃是全球車壇未來的發展趨勢,但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仍是TOYOTA與LEXUS相當重要的一部分,LEXUS於2018年全球累積銷量達到了創紀錄的69.8萬輛,但其中只有18.2萬輛為Hybrid油電混合車型,這對於以Hybrid做為品牌號召的LEXUS來說顯然是不夠的,未來長期目標將是把Hybrid車款在全球的產量提升至50%。

針對這點,原廠表示Hybrid車款目前銷量受限的原因,一者在於全球油電車與電動車的生產越來越多,導致電池供應量不足;另外則是LEXUS最大市場美國,對於油電車並不特別青睞,Hybrid車款在當地LEXUS的總銷量僅佔10%。但相反的,歐洲市場當中,LEXUS總銷量當中有75%為油電混合車款,其中在英國更接近100%。而LEXUS在2019年也期望在全新UX的幫助之下,歐洲總銷量能達到9萬輛的規模,並在2020年達到10萬輛的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