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在練習賽速度並不代表決賽的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認為,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的F1亞塞拜然站練習賽速度並不應該與決賽的速度作對比。

「我想我們不應該太糾結於自由練習賽的速度,我們的計畫不同,我們的油量、引擎模式也相差很大,所以我想在週五就做出評價是很難的。」Mattia Binotto表示:「我想FP1並沒有跑幾圈,而FP2也很混亂,所以對於自由練習賽,我並不認為能從中得出任何結論。」

Mattia Binotto同時認為MERCEDES-GP兩位車手帶來的亂流,影響了他的車手在決賽的速度。「我想跑在前面還是跟在後面,這在管理速度和輪胎上會帶來相當大的不同。當你獲得新鮮或是乾淨的氣流時,很顯然會容易得多。我想最初我們排名影響了我們的速度,但不只如此,當然其他人非常強大,我們在面對很強勢的對手。」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