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T3、T4共用動力,比亞迪全新輕卡商業車又酷又環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6/2019)
字級設定:
與國內的3.49噸法規有所不同,目前在中國一般乘用車駕照可以合法上路的最大總重為4.5噸,為了擴大純電商業車的產品陣容,同時也希望持續深化對純電物流車等成長級距的經營,比亞迪商用車日前公布即將發表的新世代商業車,而且更首度跳脫過去山寨國際大廠的窠臼,讓這輛4.5噸純電商業車跟乘用車一樣完全走自己的路!


目前尚未公布實體市售新車規格與細節的這款全新輕卡,車頭採用極具科技感的車頭造型,而且更首開風氣將車門至車頭採用連貫的斜切設計,同時具備導流功能,駕駛艙頂更具備整合導流罩,不再是當地品牌常見山寨日系品牌的樣貌。
T3


此外,比亞迪商用車表示,最快第三季將首度發表上市的這款純電輕卡,動力系統搭載與比亞迪T3、T4相同最大馬力177hp)的電動馬達,快充與慢充需時1小時與6小時,且配置鎳鈷錳酸鋰電池,但正式上市才會公布可續航里程表現。
T4


依照目前比亞迪純電廂貨車的產品佈局,日前公布的新車定位將介於T4(1.9噸)、T5(4.5噸)之間,標準廂式貨車車身長度約介於5180-7500mm之間,而除底盤車以外也將提供平面或瓦楞貨箱等不同板材讓用家選擇,而且位於底盤前後軸之間的電池左右外側,也將標配鋁合金防撞框架與護板以提升安全性。
T5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