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擔心愛車無法進場保養?FORD USA提供到府維修服務
AUTONET記者:Allan(05/06/2019)
字級設定:
還在煩惱沒有跟維修廠預約修車嗎?相信許多車主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如果沒有跟車廠事先預約時間維修,不只是自成車廠的不便,也耽誤車主等待的時間,FORD近日在美國是市場上推出名為FordPass Rewards的計畫,未來車主只需要事先向車廠預約,車廠技師就會到車輛的所在位置對車主的愛車進行維修和保養的服務。

這項服務相信對於許多忙於工作無法將愛車送往維修站的車主來說是在便利不過,車主只需要透過網路和語音向FORD表示汽車的正確位置,原廠工程師就會開著載滿維修工具和保樣物品的公務車前往目的地,不過這項服務仍只限於部分簡單的保養和檢查,如果問題太過嚴重仍需要回到原廠維修站。

根據FORD的說法,許多研究報告指出雖然這項到府維修的服務無法處理車輛更複雜的問題,但這項服務卻是許多車主希望的服務項目,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這項服務吸引其他品牌的車主轉向購買FORD旗下的產品。這項服務已經從今年四月開始在美國推出,原廠也表示有接近100萬位的車主喜歡使用這項新服務。

FORD也表示這項計畫目前只提供加州,如果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未來這項服務將會擴展至佛羅里達、伊利諾州、紐澤西州和德州。此外,原廠也表示餐與計劃的車主如果租賃或購買FORD旗下的車款將可以獲得點數,這些點數未來也可以用於免費維修和更換零件等,另外這些點數也可以用來購買FORD旗下的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