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可以達到500hp?Manhat釋出BMW Z4改裝想像圖
AUTONET記者:Allan(05/06/2019)
字級設定:
看到黑色和黃色車身不用說許多車迷已經猜到,德國知名改裝廠Manhart又要推出新作品,這次改裝廠再次將魔爪伸向BMW Z4,目前改裝廠還沒有正式推出新作品,不過改裝廠近日在官方Facebook上公布這款車的想像圖,未來正式推出後相信也會受到廣大車迷的關注。


從改裝廠提供的照片推測,除了車身烤漆換上改裝廠獨特的黑黃配置外,也增加了許多空力套件例如在車頭的下巴,車輪也換上新的六福式黑色輪圈,車頭和車尾的昶輝也換上Manhart的Logo,而獨特的黃色配置不僅在引擎蓋鈑和車側,在車頭氣壩和車尾的線條也都可以看到黃色的點綴。

車尾也是這部BMW Z4最特別的地方,與標準版車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車尾上方多了一組鴨尾的設計,車尾下方的排氣尾管也變成四出式的新設計,這些新的設計搭配超殺的車身線條,絕對會是道路上的新焦點。

根據Manhart釋出的可靠消息指出,這款車將會命名為MHZ4 500,從字面上的意思判斷,未來這款車的動力很可能會達到500hp,而目前搭載在Z4上的引擎是一具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82hp的強悍動力表現,未來這款改裝車正式推向市場後,動力是否真的會達到500hp,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