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成員即將來臨!BMW 8系列Gran Coupe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6/2019)
字級設定:
對於BMW死忠車迷來說,原廠代號E31的8系列絕對是心目中的傳奇車款之一,其獨特的外型設計與上掀式頭燈,即便在今日看來依舊是不落俗套。不過代號G15的全新世代8系列,在繼承品牌旗艦跑車的名號之後,目前看來各方的評價仍是不俗,如今在標準雙門以及敞篷車型之後,現階段相當受到市場歡迎的四門Coupe車型也即將現身。

 
BMW M850i
 
BMW原廠除了在德國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貼出一張車側的預告,更表示全新8系列Gran Coupe目前已經進入了量產前的最後階段,同時將在集團在6月25日至27日於慕尼黑舉辦的「#NextGen」活動中進行全球首演,並且在9月份發表上市。

事實上,8系列Gran Coupe測試間諜照早已在世人眼前出現多次,而從這次的預告中也能看得出來,8系列Gran Coupe整體線條在A柱之前與雙門車型差異不大,不過A柱以後擁有更加修長、優雅的線條設計,相較於雙門版本的短捷可謂大異其趣,並且更接近斜背的設計。

有鑑於其頂級旗艦跑車的身分,可以想見8系列Gran Coupe同樣會具備相當豪華且具科技質感的內裝鋪陳,相信全數位儀表板以及10.25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等配備都會在清單當中。由於多了兩扇門,也能夠預見後座能夠擁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表現。

動力系統部分,雖然原廠目前沒有釋出任何資訊,不過能夠預估會擁有與雙門版本相同的引擎陣容。然而對於性能車迷來說,最重要的無非就是在各種車型陸續到位之後,接下來應該就是輪到M8出場了,至於M8會不會也推出雙門、敞篷以及Gran Coupe三種車型,就讓大家用力許願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