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售首日接單破2000張?HYUNDAI Venue印度版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9)
字級設定:
之前才於本屆2019紐約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Venue運動休旅車,被視為是繼ix25-Creta、Kona之後的第三款小型運動休旅車,而且更便宜更吸引年輕買家,日前其印度版更宣布於當地投產,訂於20日發表上市的新車,啟動預售首日新車訂單就突破2000張!


國內因為韓製進口版Kona的售價,早就已經與其他國產或進口對手正面正面對決的實力,加上三陽工業手上還有國產化的Elantra車系,更傳出將計劃導入新一代中型掀背車HYUNDAI i30與鋼砲版i30 N,所以短期內小型運動休旅大戰當然就集中火力在Kona身上,所以身為HYUNDAI新世代小型跨界休旅車中最便宜的這款新車,暫時沒有引進國內市場的可能性。

而首批印度版Venue,則已經在日前正式駛下位於Channai的HYUNDAI整車廠,至於動力系統方面,2019年式新車則提供汽油1.2L自然進氣(83ps/11.7kgm、搭配五速手排)、1.0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120ps/17.5kgm、搭配六速手排或DCT7雙離合器自手排)與柴油1.4L CRDi引擎(90ps/22.4kgm、搭配六速手排)等選擇,這與美規首批新車僅提供Smartstream Gamma系列引擎(1.6L自然進氣)搭配CVT無段自排大不相同。
美版


此外,搭配三具不同引擎與各種組合,HYUNDAI Venue印度版首批上市車系,共提供多達13種車型,未來瞄準的競爭對手包括銷售冠軍SUZUKI Vitara Brezza、FORD EcoSport、TATA Nexon等車,而在1.0L TGDi引擎搭配DCT雙離合器自手排以上(含)車款,則全面標配6SRS防護氣囊、ABS+EBD、動態車身穩定控制、上坡起步輔助、ISOFIX幼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安全配備,而且還有完整的BLUE LINK互動車載平台(8吋觸控螢幕)等。
HYUNDAI ix25/Cret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