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手Robert Kubica仍然在沈浸於2019年的F1回歸生涯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9)
字級設定:
儘管2019年加入Williams後每場比賽處境艱困,但是Robert Kubica對接受英國老牌車隊的合約不感到後悔,而且享受至今為止的比賽時光。



「不,為什麼我要後悔?這可能聽起來奇怪,但我享受回到F1的時光。可能是因為我離開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知道我們現在遇到困難,我們很慢,比賽很難,但我很享受。」Robert Kubica表示:「我知道我之前的狀況、付出了哪些努力才來到這裡,過程並不輕鬆,有時候哪怕是在困難的情況下,你也能夠找到積極的事情。」

2018年經歷了車隊歷史上最糟糕的賽季之後,Williams迫切希望在2019年重整旗鼓,卻遭遇了更大的打擊。而前四場艱苦的比賽之後,英國車隊希望即將在西班牙站進行的賽車升級,能夠幫助他們縮小與中游集團的差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