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得結合GTI的設計元素,英國露營改裝廠Vanworx從GTI擷取靈感打造T6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0/2019)
字級設定:
GTI是福斯(VOLKSWAGEN)集團的性能代名詞,而在福斯品牌悠久的歷史中,GTI只會出現在福斯小型掀背車,像是Golf或Polo,都會有GTI車型,你不可能看到Passat或是Touareg這樣的大車會有GTI車型,當然更不可能看到VWCV福斯商旅車的車子會有GTI的元素,而近日英國的露營車改裝大廠Vanworx就實現了人們的奇想,讓福斯商旅T6 Transporter融入GTI 的元素。

以Transporter的旗艦版為基礎而進行改裝,這個全配備的Transporter露營車,

有豐富的休閒功能和配備,前排座椅可以向後旋轉,並且具備加熱功能,另外也配備LED車頭燈,車內也有環境 影像顯示系統。Vanworx在車內 也增添幾張床,同時配備兩個瓦斯爐,再配上永冰箱和冰櫃。當然一定會有車頂帳篷,再加上吃柴油的暖氣系統。

而車內座椅全部採用GTI風格的格子呢布椅設計,當然車主也會有其他的色調和圖型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換裝時尚風格的皮革包覆和皮椅。

不過這樣的改裝與配備,所費不貲,經過改裝後它在英國市場的報價是61898英鎊起,折合新台幣大約378萬元,這款高規格的 T6露營車,動力是採用2.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48hp,並匹配雙離合器變速箱,當然這台車要在路上看到,機會少之又少,因為 Vanworx改裝數量十分有限。

而福斯商旅今年2月才宣布推出T6.1 Multivan廂型小巴士,福斯商旅在4月推出兩台平底板的商用廂型車,另外也還計畫單廂和雙座艙的車型,從今年秋天之後,經過修訂後的各車型版本,將在先供應整個歐洲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