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開發「Honda Architecture」全球模組化底盤,預計2020年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5/13/2019)
字級設定:
近期最出名的模組化底盤不外乎是VW集團開發的MQB以及TOYOTA開發的TNGA,這些模組化底盤不僅可以提供在車廠旗下各式車款上,降低成本這點更是各家車廠打造模組化底盤的主要原因。近日HONDA也正式宣佈將會在2020年推出全球模組化底盤,並且訂下2025年使用該平台的車款將達到旗下車款三分之一的目標。

HONDA會宣佈開發模組化底盤相信也是希望降低開發成本,因為在5月8日上車廠公佈去年的財報並不理想全年營業額下降13%,面對赤字的問題車廠的對策就是開發模組化底盤,此外,車廠也將針對各國市場簡化旗下產品。

根據HONDA提供的消息,將於2020年推出的新模組化底盤確定命名為「Honda Architecture」,而這個新的技術平台也將會延用在旗下各式車款,包括Fit、Civic、Accord、hHRV以及CRV等車款上,這些車款都是車廠最暢銷的車佔HONDA全球銷量60%,另外新平台也會與其他品牌推出的模組化底盤相同,不僅可以提供給燃油車也可以搭配HONDA開發的i-MMD混合動力系統。

模組化底盤對車廠而言不只是使下開發成本,研發和工廠的組裝時間也可以省下,HONDA預計新平台推出後有助於減少汽車開發30%的時間,到了2025年將會運用在旗下各式車款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